庄严李景浩会见县市邀请客商代表团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明伟 2216142

庄严李景浩会见县市邀请客商代表团

2016-08-31 | 来源: 延边日报

  8月27日,省委常委、副省长、州委书记庄严,州委副书记、州长李景浩在延吉会见了各县市邀请的以中国赛伯乐绿科投资集团董事长李冬为首的客商代表团。

  庄严代表州委、州政府对代表团一行来延边参加第十一届“图洽会”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延边的自然情况。他说,延边地处中俄朝三国交界、东北亚核心区域,是全国唯一的朝鲜族自治州和最大的朝鲜族聚居区,也是全国著名的足球之乡、教育之乡、文化之乡,森林覆盖率达80.8%,享有西部开发、东北振兴、图们江开发、“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资源优势、人文优势、生态优势。近年来,延边经济社会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今年上半年,延边州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希望各位企业家在延边多走一走、看一看,寻找合作商机,参与延边建设。州委、州政府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和广大企业家提供优质服务,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

  李冬代表客商对庄严、李景浩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说,作为家乡人,对延边的发展充满信心,企业将进一步加大在延边的投资力度,积极发展旅游、教育等产业,为延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省经合局局长王志厚,州委常委、延吉市委书记姜虎权,州委常委、延龙图党委书记冯喜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图们市委书记尹成龙,副州长蓝公海,州政府秘书长冯德远,各县市和州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