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严李景浩会见省驻外办事处邀请客商代表团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明伟 2215938

庄严李景浩会见省驻外办事处邀请客商代表团

2016-08-31 | 来源: 延边网

  日前,省委常委、副省长、州委书记庄严,州委副书记、州长李景浩在延吉会见了省驻外办事处邀请客商代表团。

  庄严代表州委、州政府对代表团来延边参加第十一届“图洽会”表示欢迎,并对省政府驻外办事处对延边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各位企业家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香港等发达地区,这些地区是改革开放最前沿,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大家又都是当地的经济翘楚,实力非常雄厚,有着先进的管理经验和理念。延边拥有区位、资源、政策、人文、生态等独特优势,是西部开发、东北振兴、图们江开发、“一带一路”战略的叠加区,享有民族区域自治、兴边富民等多项优惠政策,发展优势明显、潜力巨大。希望企业家们在延边期间多走走、多看看,多宣传延边、推介延边,也非常欢迎大家来延边投资兴业,州委、州政府将全力搞好服务,为企业创造更多的发展条件,营造更好的投资环境。

  香港国际华商联合会执行会长林嘉代表客商对庄严、李景浩会见表示感谢。他说,来到延边,看到蓝天白云、清新空气、良好生态,感受颇深。延边有很多商机,回去后将大力推介延边,吸引更多客商来延边参观考察,寻求合作。

  省经合局局长王志厚,省政府驻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北京办事处主任唐大鹏、佟承志、史铁军、明伟立、崔伟,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赵金敏,州委常委、延吉市委书记姜虎权,州委常委、延龙图党委书记冯喜亮,副州长蓝公海,州政府秘书长冯德远,州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记者 高云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