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商眼中的“延吉·图洽会”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明伟 2215935

外商眼中的“延吉·图洽会”

2016-08-31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延吉新闻网8月30日讯(记者 翟宇佳) 第十一届“延吉·图洽会”吸引了来自韩国、日本、俄罗斯、意大利、加拿大、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贵宾前来参展,那么,他们眼中的延吉市和“延吉·图洽会”是什么样的呢?

\

日本鸟取市展位  翟宇佳 摄

  日本鸟取市经济观光部经济·雇用战略课主干大角真一郎已经连续参加四届展会,他觉得延吉近年来变化很大,楼房越来越高,城市也越来越漂亮。从第八届到第十一届“延吉·图洽会”,展会一届比一届办的好,每届展会都有不同的特色。今年展会单独设置日本馆,为参展日本企业提供更多展示和宣传的平台。

\

金钟兴正在进行木雕  翟宇佳 摄 

  来自韩国的木雕名匠金钟兴表示,第一次参加“延吉·图洽会”,感觉展会的整体氛围特别好,有助于不同国家之间的文化交流。他希望通过此次展会,向大家展示这种传统木雕手艺,进一步促进两地文化交流。 

   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生态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戈洛德科夫是第一次来到延吉,他告诉记者,“一来到延吉就被这里的美景和良好的空气所吸引,延吉人民很热情、很好客,非常喜欢这座城市,希望能通过本届‘延吉·图洽会’寻找到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