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商机 找伙伴 相约“我们还要再来”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明伟 2215392

寻商机 找伙伴 相约“我们还要再来”

2016-08-30 | 来源: 延边信息港

  延边信息港8月30日讯  在第十一届延吉•图洽会的展会上,参展商与客商盛赞图洽会,纷纷感慨:下届,我们还会再来!

  来自韩国食品行业的客商李相喆是第一次参加图洽会,正在展会上寻找一些合作机会。这次来的主要目的是想了解延边地区的特产,还有和他行业有关系的产品,寻找合作的伙伴。

  李相喆用流利的中文告诉记者,这里的农产品非常丰富,对泡菜类农产品加工和用延边黄牛加工的各种特色产品很感兴趣,希望通过这次参会,能够找到可委托加工或其他形式的合作伙伴。“室内展馆和室外的展区我都转了,第一印象就是这里的农产品种类非常丰富,而且干静,蘑菇类、人参等有关的产品印象很不错,希望能达成合作。”

  李相喆表示下一届还会来,“这个平台很好,而且人气旺很热闹,除了延边当地的企业参加,还有很多国外的企业参加,参展水平、规模、形式都非常高,不错,下一届还来参加。”

  图洽会每届都会吸引很多的参展商,在三楼由韩国农协中央委员会设置的展区,各种商品琳琅满目。一个展位前人们正在品尝从韩国远道而来的葡萄。

  参展商告诉记者,这是他们首次把葡萄带到延吉来展示,“通过一个上午的时间,投资者和消费者对我们的葡萄反映不错,很新鲜,而且味道和包装不错,第一次参加感觉效果不错,希望中国的消费者喜欢我们的产品。”

  据了解,除了葡萄,他们还带来了食品、泡菜、柚子茶、婴儿饼干、韩国的高丽参等总共有二十余种产品。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