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志愿者 靓丽风景线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明伟 2214282

大学生志愿者 靓丽风景线

2016-08-29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延吉新闻网8月28日讯(实习记者 徐达)8月28日,在延吉•图洽会现场,有一群“蓝色精灵”活跃在展会中间,他们青春靓丽,热情开朗,为海内外宾朋提供优质服务,他们是由共青团延吉市委选出的延边科技大学的120名学生志愿者。

志愿者们都在坚守自己的岗位 徐达 摄

志愿者为嘉宾做翻译 徐达 摄

志愿者为商家贴宣传报 徐达 摄

志愿者在为嘉宾介绍产品 徐达 摄

  上午,碧空万里,阳光灿烂。志愿者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手里拿着指示牌,引导参加延吉•图洽会开幕式的海内外嘉宾就位。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又分成四个小组,分布到国际会议厅和各个展厅内,一方面给外商提供语言翻译服务,一方面维持展厅秩序、保持展厅整洁。

  未来的三天,120名大学生志愿者将继续服务在展会的现场,用他们的服务让展会进行得更加顺利,给参加延吉•图洽会的海内外宾朋宾至如归的亲切感。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