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交警开始整治静态交通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明伟 2211449

延吉交警开始整治静态交通

2016-08-24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2016082408461796.jpg

孙阳/图

  8月23日,延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图洽会”期间延吉市静态交通整治新闻通报会,记者了解到,为确保“图洽会”期间延吉市道路交通安全通畅,进一步规范城市静态交通秩序,打造有序、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按照延吉市委、市政府要求,该大队决定8月23日至31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静态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据介绍,交警大队将对全市各禁停路段进行整顿,严厉打击违法停车、违法占用车行道、在道路两侧泊位外停车等行为。该大队还将以市区内停车需求大、停车秩序乱的商圈、医院、学校、火车站及客运站周边街路为突破口,分层次、分阶段,全面推进违法停车治理工作,并将长白山西路、站前街、延西街这3条街路作为整治重点,通过狠抓严打创建静态停车管理示范街路。

  在整治活动开展期间,交警还会联合城管部门对部分街边商户用地锁、锥筒、石墩等物品非法占道的行为进行集中清理,对部分路段市场外溢、街路摆摊设点、机动车违法占道经营等行为予以整治,加大力度处理占道停放的“僵尸车”以及私自占用公共停车泊位的行为。

记者 金立成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