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图洽会”做文明驾驶人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明伟 2210963

迎接图洽会”做文明驾驶人

2016-08-23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8月19日下午,延吉市出租汽车行业工会联合会召开专门会议,决定于“延吉·图洽会”举办期间,在全市出租汽车驾驶员中开展“当好东道主,我为‘图洽会’增光彩”活动,做文明驾驶人,展现延吉风采。

  据了解,延吉市现有2686台出租汽车,作为“图洽会”的举办地,出租汽车驾驶员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直接反映着城市的文明程度。为此,延吉市出租汽车行业工会联合会号召全市出租汽车驾驶员立即行动起来,投身到“当好东道主,我为‘图洽会’增光彩”活动中来,并发出倡议:增强文明服务意识,在日常经营中以爱心、真心强化东道主意识,诚心对待每一位乘客;提高行业服务质量,礼貌待客,想乘客所想,急乘客所急;弘扬正气,树立新风,“文明满车厢,爱心播一路”;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车,确保车况良好、安全行驶。让宾客们通过乘坐出租车,感受到延吉这座城市的文明和热情。

记者 于倩倩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