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开展市场主体网站数据核查工作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3391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边州开展市场主体网站数据核查工作

2017-02-23 10:07 | 来源: 延边网
  延边日报讯(记者 刘晓慧)州工商局深入开展市场主体网站数据核查工作,确保全州经营网站健康有序发展。

  州工商局通过对影响度大、辐射面广的网站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了解网站经营者需求,开展“走进电商园区,实施精准帮扶”活动,在法规政策宣传、培育自主品牌、推进广告发展、加强合同指导、提供融资服务等方面,指导全州市场主体网站健康经营。同时,依托“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探索建立电子商务诚信制度,实施信用分类监管,引导电商协会加强自律,建立行业自律规范。进一步实施《延边州网络经营者营业执照电子链接标识管理规定(试行)》,并将贴置营业执照电子链接标识作为促进网站和电子商务企业诚信建设的重要手段,建立长效宣传推广机制。积极探索网络环境下有效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制度和措施,推进12315向网络市场延伸。继续大力开展红盾网剑专项整治行动,对网络虚假违法广告、不正当竞争、商标侵权、销售假冒商品、传销等网络违法行为进行查处,保持全方位的监管执法态势,确保全州经营网站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