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依法治州工作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3391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全面推进依法治州工作

2017-02-23 10:05 | 来源: 延边网
  延边日报讯(记者 郎春红)2月21日,全州司法行政工作会议暨司法行政系统“三抓”动员大会在延吉召开。会议部署2017年司法行政工作任务,并对全州司法行政系统落实“三抓”进行动员部署。

  2016年,全州司法行政系统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服务全州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法律保障职能,切实维护社会稳定;扎实开展法律服务工作,全面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共创美好延边”建设;不断强化法治宣传教育, 顺利启动全州“七五”普法工作;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为全州社会稳定、绿色转型发展、法治环境优化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7年,全州司法行政工作总的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司法行政工作重要指示,按照州委、州政府、省司法厅和州委政法委部署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服务“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行动部署,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共创美好延边”奋斗目标,全面推进依法治州工作,进一步加强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司法行政系统党的建设,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开创延边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和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并表彰2016年度司法行政系统荣立三等功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2016年抗洪救灾先进集体和个人。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