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阳到延吉市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情况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3123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韩阳到延吉市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情况

2017-01-20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延吉新闻网1月19日讯(记者 李军广)1月19日,州委常委、组织部长韩阳来到延吉市,就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近年来,延吉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为扎实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先后荣获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县市党委、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示范城市、全国创建平安畅通先进市、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城市、中国十佳绿色生态宜居县(市)等近百项国家级荣誉。

在朝阳川镇仲坪村  李军广  摄 
  “村里有多少名党员?”“在外的党员有多少?咱们是怎么管理和组织流动党员学习的?”在朝阳川镇仲坪村,韩阳边听该村党建基本情况,边就关心的“农村外出劳务党员管理”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公园街道园辉社区  李军广  摄 
  在公园街道园辉社区,韩阳实地察看了便民服务大厅、多功能室、文体活动室等基层党建服务场所。详细询问了社区党员、社区后备人才队伍等情况。当他了解到社区党委书记林松淑不但自己16年坚持手写民生日记,还带动社区服务大厅的各个办事窗口也做服务日记,同时,坚持以党建带服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韩阳说,全社会,特别是基层党组织工作者都应该向林松淑学习,学习她的工作认真和勇于创新的精神。

在吉林敖东延吉股份有限公司  李军广  摄 
  随后,韩阳来到吉林敖东药业集团延吉股份有限公司,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企业通过党建促进企业生产,产品产量、上缴税金、职工收入年年递增,韩阳对此给予充分肯定。

在州暨延吉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李军广  摄 

  最后,韩阳来到州暨延吉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通过走窗口、听汇报,了解了那里的基层党建情况。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姜虎权,市委常务副书记尹朝晖,延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金光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南哲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