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限上社消额增速居全省第一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3045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吉林省发布去年前11月相关数据

延边州限上社消额增速居全省第一

2017-01-12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记者从延吉市委财经办获悉,根据省有关部门统计,2016年以来,我州消费市场活跃,限额以上社会消费品市场稳中有进。其中去年1月至11月,全州实现限额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01.41亿元,总额位居全省各市州第五位。同比增长12.6%,增速比上年同期提高8.7个百分点,高于全省平均水平5.6个百分点,继续位居全省各市州第一位。

  去年年初以来,我州出台实施《延边州关于加快推进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延边州2016年服务业发展攻坚工作方案》,全州服务业攻坚取得显著成效,消费品市场继续呈现稳中向好的趋势。特别是积极引导限额以上企业,抓住各种节点时机,采取合理促销措施,激发消费热情,拉动消费增长;积极服务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针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协调解决税收政策变化等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促进限额以上企业销售呈现平稳发展态势,增速不断加快。全州1月至8月限额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11.5%;1月至9月限额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11.6%;1月至10月限额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11.9%;1月至11月限额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达到12.6%。

陈丽丽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