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一家企业获美韩企业青睐 签下1.1亿元大单 要闻-延边站 郭龙 22156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边一家企业获美韩企业青睐 签下1.1亿元大单

2016-08-30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签约仪式现场

  双方签约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胡兆意  8月30日,在2016年度大木山青生物科技(吉林)有限公司新产品推介暨订单签约仪式上,地处延边的大木山青生物科技(吉林)有限公司获得美韩等三家企业垂青,与美国MS BLOVIC INC会社、韩国The Ampll会社和广东省港东(国际)健康用品城有限公司共签下1.1亿元的合约。

  大木山青生物科技(吉林)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长白山野生植物提取物为主要原材料,专门生产纯天然功能性绿色食品的高科技企业,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1亿元。该公司委托长春中医药大学等多家科研机构,对多个乡方进行了组方成分分析、药理毒理观察等研究,取得了多项研究成果,其中,6项研究成果已经申请国内外专利。

  该公司在和龙市东城镇现有350亩朝药材种养基地,计划投资5亿元,在龙井市铜佛寺建设14万平方米,集朝医药研发生产、大专院校科研实习、长白山多样性植物园、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综合基地。该项目将充分利用长白山丰富的野生药材资源和稀有生物资源,挖掘我国朝鲜民族特有药材、药方,与长白山天然药材相结合,打造朝医药基地。项目建成后,计划年产值达20多亿元。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