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商务日 中俄百余企业代表促膝谈买卖 要闻-延边站 郭龙 22148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俄罗斯商务日 中俄百余企业代表促膝谈买卖

2016-08-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戈洛德科夫接受记者采访_副本.jpg

戈洛德科夫接受记者采访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胡兆意  8月29日上午,第二届俄罗斯商务日暨经贸合作项目对接会在延吉举行,俄罗斯远东地区30多户企业和吉林省、延边州100余户企业的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俄罗斯远东地区与中国经贸合作潜力推介会”上,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俄罗斯驻华商务代表处、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国际合作厅及投资局、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政府的参会代表分别致辞,并做了推介。延边州政府谷金生副州长在致辞时,详细介绍了延边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全面回顾了近年来延边州与俄远东地区经贸合作所取得的成果,深入分析中俄经贸交流的合作潜力和发展前景,并祝愿双方企业通过本次会议,能够寻找到合作商机。会上,吉林省东北亚海丝路国际海运有限公司等做了项目推介。

中俄企业代表促膝谈合作_副本.jpg

中俄企业代表促膝谈合作

  会议的第二阶段是中俄企业经贸合作项目对接会。来自中俄双方的100多户企业代表就合作项目进行了合作洽谈,并达成了一批合作意向。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生态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戈洛德科夫说,他一来到延边就被这里的美景和良好的空气所吸引,他希望能够与延边的企业尽快合作,这样他就可以经常来延边了。据介绍,在当天的对接会上,他已经与两三家企业负责人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