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峰景区 秀出原生态旅游圈 休闲-延边站 杨春红 22190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休闲

石峰景区 秀出原生态旅游圈

2016-09-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安图红石蜂.jpg


  石钟山、悟空洞、画壁、美人松王,一路的花香鸟语引领我们驶向位于长白山原始森林腹地白河林业局红石林场境内的石峰景区。在这里,你可以仰巨崖、拥古松、赏奇峰,置身鸟语花香之中,全身心地体验原始森林的静谧与神奇。

  素有“白河十大景区”之一的石峰景区距长白山主峰40公里,占地面积2823公顷,景区内珍贵树种遍布、四季风光旖旎、五道白河水碧漪荡漾……正是这些有别于其他景区的秀美的自然风光才把我们带到一个集休闲、观光、度假、科普、体验等多元产品为一体的休闲胜地。在这里,您不仅能看到长白山林区为数不多的原始红松林群落和罕见的美人松群落,还可以登顶峰、观日出、望长白、赏杜鹃,沐浴山风晨雾,俯视茫茫苍海;在这里,不仅是狍子、梅花鹿、野猪、狐狸等野生动物的乐园,濒临灭绝的中华秋沙鸭和长白山青羊也会与您不期而遇。同时,您还可以在穿越和游览当中,觅人参、寻山珍、采野果,乘坐皮筏在五道白河的清流中尽情享受森林漂流带来的欢愉与浪漫。

  看中的是绿水青山,借助的是绿水青山,发展的更是可持续的绿水青山。自从国家停止天然林商业性采伐,传统经营方式正式宣告结束,林业生产的主要功能就此转向生态保护。面对这一新形势,白河林业局红石林场按照长白山森工集团“九大板块、立体开发”战略部署,在转型发展过程中,依托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把森林生态旅游作为主导产业,带动和推进企业的转型发展、跨越经营,并结合自身的实际,以大戏台河为龙头,着力发展和建设红石石峰景区,形成独具风格的景点,力争实现旅游业发展目标。

  石峰穿越,让你感受旅游生活不同寻常的欢乐!


责任编辑: 杨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