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临近 延吉进出港机票预订量明显上升 您最关心-延边站 张昕莹 3831298
清明临近 延吉进出港机票预订量明显上升 您最关心-延边站 张昕莹 38312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清明临近 延吉进出港机票预订量明显上升

2024-03-19 10:3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清明节假期的临近,旅游市场迎来了一波预订热潮。网络预订平台的数据显示,近一周内,清明假期(4月4日至6日)热门城市的机票预订量较前一周增长了1.4倍。值得一提的是,延吉等以美食扬名的小城市,作为旅游目的地的机票提前预订量同比增长超过2倍。

  延吉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3月份是每年的旅游淡季,目前来看,清明假期延吉进出港北京、上海、华东地区航线比较火爆,预订量较3月份有明显上升,预计到4月20日开始会大幅增长。3月31日夏航季开始,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延吉—温州、延吉—威海—南京等航线,为旅客提供了更多出行选择。

  3月18日,在网络预订平台查询发现,延吉进出港机票价格3月30日、31日长线机票价格无明显上涨,与3月中旬持平;4月1日至2日是价格洼地,较3月30日低了近四成,旅客出游更优惠。南航延吉营业部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来看,清明假期机票价格上涨幅度不大,提醒旅客注意避开4月6日返程高峰,合理安排乘机时间。

  来源:延吉市委宣传部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