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牛保险融资形势喜人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3392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黄牛保险融资形势喜人

2017-02-23 10:17 | 来源: 延边网
  延边日报讯(记者 刘晓慧)目前,龙井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助推黄牛活体加保险单抵押贷款达成5单,融资金额340万元,解决了黄牛养殖户资金难问题,为黄牛业发展提供了资金保障。

  据了解,自2015年底延边开展黄牛保险融资试点工作以来,该局把这项工作当作服务民生、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点工程,多措并举落实到位;将黄牛保险融资流程和难点解答编写成黄牛保险融资一点通,通过上门发放宣传资料、一对一讲解等方式,帮助养殖户了解相关政策;与畜牧、保险、银行等部门加强沟通,跟进养殖户申报贷款的进度,积极推进贷款发放。为让养殖户用好资金,及时偿还贷款,确保这项政策长期良性发展,该局定时对养殖户进行回访,及时了解养殖户情况,帮助解决养殖过程中的难题。2016年,该局发放黄牛活体加保险单抵押贷款6单,融资金额391万元,目前,到期偿还2单,偿还贷款金额79万元,到期偿还率100%。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