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地税“两证合一”方便纳税人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3392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和龙地税“两证合一”方便纳税人

2017-02-23 10:15 | 来源: 延边网
  延边日报讯(记者 王胜男)“以前办税需要准备三四份资料,现在一份资料就够了,既省时又省事,真够方便的!”一位个体纳税人到和龙地税局办理两证合一登记时说。

  全力推进以个体工商户的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合并为主要内容的“两证合一”是新一轮征管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方便纳税人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和龙市地税局主动开展内部相关培训,组织人员认真学习掌握“两证合一”系统操作知识,通过办税服务厅公告栏发通知、办税厅LED屏电子大屏滚动播放宣传节目、发放相关宣传资料、上门宣传等方式,全方位宣传解读“两证合一”登记制度的意义、内容和作用,让广大纳税人充分理解和接受这一便民新举措。同时,联合工商局、国税局等部门,努力搭建纳税人信息共享平台,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纳税人办税等待时间,受到纳税人普遍欢迎。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