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乡招聘会现返乡就业热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3384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返乡招聘会现返乡就业热

2017-02-22 03:27 | 来源: 延边网
  延边日报讯(记者 刘晓慧)2月21日,州暨延吉市2017年返乡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延吉举行。92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913个,吸引近1300人进场求职。

  招聘会现场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就业信息和政策服务,延吉北本电器有限公司、吉林省孚能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延吉市法院、延吉市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等92家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913个,涉及部门主管、行政文员、营销员等374个工种。据介绍,销售人员、培训班讲师等岗位需求人员较多,高级管理人员和专业性较强的技术人员最受广大求职者欢迎。此次招聘会共有近934人登记求职,达成就业意向554人,现场成功招聘91人。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 每家用人单位的招聘台前都围满了求职者。“根据现场招聘会现场人员登记调查来看,返乡人员在‘家门口’就业创业愿望更加强烈,他们大多在外积累一些经验,掌握一定技术,有可能成为延边不可或缺的重要人力资源。”据州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和吸引更多人才返乡就业创业,该中心利用寒假放假期间,举办此次招聘会,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交流平台。与以往相比,今年招聘会推出多层面、个性化招聘服务,现场首次请来延边农村商业银行为就业创业者提供创业项目贷款等政策服务。此外,还设置专人对进场人员进行答疑和指引,深受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欢迎。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