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与达利涅列琴斯克市建立经贸合作关系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3384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敦化市与达利涅列琴斯克市建立经贸合作关系

2017-02-22 03:22 | 来源: 延边网
  延边日报讯(廉秀芝 记者 邢玉才)日前,在敦化市万豪国际会议中心,敦化市政府与俄罗斯联邦达利涅列琴斯克市正式签署建立友好关系和加强经贸合作协议书,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经贸、科技、体育、旅游、教育、运输等方面合作,推动互利共赢。

  在签字仪式上,敦化市市长冯玉宝和俄罗斯联邦达利涅列琴斯克首脑巴浦洛夫.亚历山大.阿纳托利耶维奇分别介绍了本市基本情况。双方就林产业、生态农业、旅游、教育、文化等双方关注的问题及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利涅列琴斯克市区行政长官瓦西里耶夫.谢尔盖.伊万诺维奇及敦化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达利涅列琴斯克市代表团成员出席经贸合作签字仪式。按照“协议”约定,为加强友好关系,双方要在经贸、科技、体育、旅游、教育、运输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领域扩大合作,在共同利益问题上共享信息,交流经验,促进双方企业在木材加工、农业产品、劳务输出及进出口贸易等领域的广泛合作,进一步发展旅游业等相关产业。

  在敦化期间,俄罗斯达利涅列琴斯克市区经贸代表团成员还先后到敦化市第一中学校、美来中信木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