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3369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图们市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统筹安排年度工作 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2017-02-21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近日,图们市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省“三抓”会议精神以及上级法院的决策部署,统筹安排年度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张亚坤认真传达了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寇昉关于贯彻落实好全省“三抓”大会的指示精神,再次组织班子成员温故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内容。

  张亚坤指出,思想上的认识强一分,行动上的自觉才会进一步。作为班子成员,要发挥领导干部率先垂范的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加强思想政治、业务能力、纪律作风建设,围绕如何提高工作成效、如何提升服务水平、如何增强能力素养等方面,全面实施“挂图作战”,明确“任务书、施工图、时间表”,以实际行动践行“尚法崇文、创新求实、勤廉公断、厚德为民”的图们法院精神。

  张亚坤强调,新年伊始,大家要不忘初心、收心聚力、撸袖实干,坚持“严”字当头,切实做到“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司法服务保障就跟进到哪里”。始终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抓好抓牢审判中心工作,以均衡结案促进司法公正高效;建立科学合理的绩效考核体系,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在维护法官权益的同时,不仅赛出快马,也要鞭打慢中,锻造勇立潮头的铁军队伍,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司法的温度,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社会氛围。

于广岩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