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贫困残疾人送温暖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3123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为贫困残疾人送温暖

2017-01-20 | 来源: 延边网

  1月6日,州残联党员干部深入和龙市贫困残疾人家庭,给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在州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金振宇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来先后到南坪镇、崇善镇的15户贫困残疾人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给每户送去500元慰问金,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慰问中,州残联党员干部们发现南坪镇竹林村的老年活动室由于没钱取暖,导致场所无法利用,决定为老年活动室拿出3000元用于采购煤炭,让活动室真正成为残疾人、老人娱乐的场所,这个冬天“温暖”起来。

  州残联党员干部们同州旅游协会负责人参观了和龙市残疾人就业基地——和龙市龙核核桃工艺制品厂,得知现已滞销工艺品近3000件。在现场,州残联干部与州旅游协会负责人协商,将工艺制品入驻旅游产品,帮助工艺制品厂解决销路难题。

  州残联负责人表示,残联工作就是要为残疾人多多做出贡献,以饱满的热情、持之以恒的决心,为更多残疾群众谋福利,带领他们踏入小康生活。

记者 郑茂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