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政府十八届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3109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龙井市政府十八届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7-01-19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1月16日,龙井市人民政府十八届二次常务会议召开。权大杰、唐振生、王化义、金永赞、彭涛等市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成立龙井市旅游经济发展委员会》《关于成立龙井市信息产业办公室》《关于我市水毁耕地复垦工作有关问题》等请示;审议了《组建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方案》;通报了省政府督察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情况。

  会上,龙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权大杰表示,旅游产业是龙井三大支柱产业之一,旅发委的成立有利于统筹管理、统筹调度,将为特色小镇建设、打造全域旅游起到积极作用;组建旅游发展集团或公司要走市场化运作,相关部门要多引进对龙井旅游感兴趣的企业,由他们承接旅游的规划和打造;生态环境保护要实行“一岗双责”,针对列出的问题清单,相关责任部门要拿出整改措施和方案,尽快落实整改,对于历史遗留问题无法整改的要说明原因;国土部门要抓紧时间开展复垦工作,确保农民春耕顺利进行。

  此外,权大杰还就成立龙井市信息产业办公室等有关请示提出了相关意见。

  许艳梅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