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市场局强化举措 助推延龙图新区建设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3046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吉市市场局强化举措 助推延龙图新区建设

2017-01-12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根据市委市政府具体安排部署,近日,延吉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委会议。会上,局长姜力军传达了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姜虎权的重要讲话精神。副局长及昕魁传达了《延吉市延龙图新区建设百日攻坚工作方案》。

    会议围绕充分发挥市场局监管职能、有效服务市场主体等工作,确定了百日攻坚工作的目标和要求。落实了全局各部门在新区建设中维护市场运营秩序、保障项目建设安全、把好市场准入关等责任分工。会议要求全局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推动新区发展就是推动经济发展的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加快推进延龙图新区建设履好职、尽好责。

郑阿敏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