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 延边过得很热闹 旅游-延边站 李明伟 24143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旅游日” 延边过得很热闹 旅游-延边站 李明伟 24143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旅游

“中国旅游日” 延边过得很热闹

2017-05-25 14:55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5月19日是第七个“中国旅游日”,为了全面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深入实施“旅游+”战略,认真落实2017年全州旅游工作会议精神, 通过开展5·19系列活动凝神聚力,将中国旅游日打造成旅游人的节日,激发旅游人的责任感和自豪感,展示旅游人积极健康、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调动全州旅游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推动延边旅游科学快速发展的大潮中,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优质、优惠的旅游产品和服务。延边州旅游局及各县市旅游局发动一切力量,组织宣传推广,开展了一系列旅游活动。

  旅游日当天,州旅游局与州妇联联合组织“关爱妇女——健康徒步旅游”百人登山活动及“关爱劳模,劳模游家乡”百人登山活动。邀请工作20年以上的妇代会主任代表、曾获州级以上荣誉的妇女典型代表、失独、贫困家庭、残疾人母亲代表及州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等开展登山观光活动。

  延吉市

  延吉市旅游局组织市内多家旅行社、景区等在延吉帽儿山开展旅游宣传活动及健身徒步活动,提升了市民文明旅游、安全旅游的意识。

  珲春市

  珲春市旅游和服务业促进局开展以“旅游新体验、健康徒步行”为主题的2017珲春山地越野行走大赛,全市近1200余人参加了行走大赛。除此以外,珲春市旅游景区、星级酒店和旅行社等单位,充分运用LED、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大力宣传旅游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普及全民旅游法律意识,推动了全社会参与的旅游法治体系建设。

  图们市

  图们市旅游局、延边州农村商业银行图们支行、图们江国际旅行社在图们市友谊街开启了旅游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向市民们发放图们市旅游宣传折页,对图们市旅游景区以及旅游线路进行宣传。同时,图们江国际旅行社还对即将开通的朝鲜七宝山旅游线路进行宣传。

  敦化市

  敦化市旅游局组织敦化市居民在六鼎山风景区开展2017健康旅游徒步走活动,设置旅游咨询处、发放旅游宣传折页、海报、文明礼仪倡议书等,倡导低碳出行,安全出游。达到了宣传旅游日的目的,并让百姓感受旅游、健身的乐趣。

  汪清县

  汪清县旅游局在屏风山举行了“旅游健步走”活动,还与参与群众开展了热烈的互动游戏、旅游法律知识问答等,形成了群众广泛参与活动的良好氛围。

  和龙市

  和龙市旅游局组织机关干部走进仙景台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虎岩观景区、李旭诗碑等边境景点景区,开展清理环境卫生、健康徒步旅游、文明旅游宣传等主题活动,充分展示旅游人积极健康、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旅游人的责任感和自豪感,积极营造推动“旅游城、健康城、开放城”的建设氛围。

  安图县

  安图县旅游局围绕“休闲旅游让生活更加精彩”这一主题,在中国旅游日前后举办了系列宣传活动,如特色文化展示、特色旅游商品展销和各大旅游景区推出的打折优惠活动,使游客感受到安图旅游的独特魅力,在全县营造了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

  龙井市

  龙井市旅游局于中国旅游日当天开展了旅游相关法律、产品、线路、知识的宣传推广,并在现场为市民办理延边旅游年卡。

  张京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