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鼎山文化旅游区加入东北旅游联盟 旅游-延边站 李明伟 23110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旅游

六鼎山文化旅游区加入东北旅游联盟

2017-01-19 | 来源: 延边网
  延边日报讯(记者 李思文)1月13日,东北旅游景区联盟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镜泊湖国家风景名胜区召开。镜泊湖国家风景名胜区作为本年度轮值主席单位履职,来自东北三省的25家5A及4A级旅游景区和联谊景区特邀嘉宾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国园林博物馆、北京颐和园、上海豫园、苏州拙政园等近百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东北旅游景区联盟是2014年由大连金石滩旅游集团、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牡丹江镜泊湖国家风景名胜区、哈尔滨太阳岛风景名胜区、长春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长春伪满皇宫博物院、长春长影世纪城等7家景区发起组建的全国首家旅游区域性联盟,现有成员25家。本届会议上,敦化六鼎山文化旅游区、兴凯湖新开流景区、露水河长白山国际狩猎场、柴河林业局威虎山九寨旅游景区等4家旅游景区加入景区联盟。

  六鼎山文化旅游区作为吉林省第五家、延边州唯一一家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近年来始终紧密结合自身发展实际,积极拓宽工作思路,知名度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区域竞争力不断增强。加入东北景区联盟后,六鼎山文化旅游区将通过资源互补、统一宣传、资源共享等崭新的运营模式,打破地域限制,以集群的方式推广旅游产品,全方位、多样化提供旅游服务,用更大的旅游资源体量和吸引力辐射国内外市场,进而提升各联盟成员单位的服务质量和品牌价值,并依托哈大高速铁路等便捷的交通网络,更好地联手打造“大东北旅游带”。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