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耀六鼎山 欢乐嗨“新年” 旅游-延边站 李明伟 22998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旅游

雪耀六鼎山 欢乐嗨“新年”

2017-01-06 | 来源: 延边网
  白雪皑皑,千里冰封。今年元旦小长假期间,敦化六鼎山冰雪乐园紧张刺激的冬季冰雪娱乐项目,让八方游客感受到了冰雪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推动“六鼎山”冰雪旅游热度不断升温。

  从去年12月31日开始至今年1月2日,敦化六鼎山文化旅游景区又迎来游客高峰。许多游客或一家老少齐出动、或与朋友结伴而行,相聚“六鼎山”圣莲湖畔的冰雪乐园内,尽情体验滑雪圈、开碰碰车、雪地摩托车、漂移车、体验勇敢者转盘、雪地足球等新奇刺激的冰雪娱乐项目,感受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去年12月31日,“六鼎山”冰雪乐园免费对学生开放,来自敦化市6所学校的近600名中小学生走进“乐园”尽情感受冰雪魅力。敦化市第三中学学生卢雨彤在亲身体验一次“滑雪圈”的极速畅滑后十分兴奋,她告诉记者,虽然是第一次冬季旅游,但她爱上了冰雪运动项目,今后会与同学再来玩。

  1月1日,“六鼎山”冰雪乐园内人气爆棚、笑语喧天。从深圳回敦化市探亲的张先生对记者说,在南方都市呆久了,难得回到家乡,走进冰雪,在饱览北国风光和家乡翻天覆地变化的同时,又感受到了冰雪文化饕餮盛宴,体验了六鼎山冬季旅游运动的速度与激情,令人难忘而更有意义。 

记者 邢玉才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