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投资14万元打造冰雪运动场 旅游-延边站 李明伟 22931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旅游

安图投资14万元打造冰雪运动场

2016-12-28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冰滑梯不仅孩子喜欢玩,我们也非常喜欢,今天特意把小孙子也带出来,一起享受冬天的快乐。”12月21日,记者在安图县明月广场看到,河道中有很多市民在冰面上玩雪、滑冰,让冬日的明月广场显得十分热闹。

  在明月广场上,五米高的冰滑梯已经粗具规模,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打磨和修补滑道冰墙,延伸滑道等作业。据介绍,近期将在冰滑梯上安装灯饰和悬挂树挂冰灯等。在冰滑梯附近,周长400米的速滑跑道已经整理完成,场内留有娱乐滑道等,场外还设有休息区,方便群众更换装备和休息。在明月广场,每天都有工作人员看管、维护场地,并为前来游玩的市民提供服务。

  据了解,此次明月主广场上建设的冰上项目总投资14万元,目前已经全部建设完成并免费对外开放。按照“踏冰玩雪、运动吉林”全民健身的总要求,近期,广场上的其他冰雪体育运动项目也将相继开启。

张淑波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