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白山雪村12月17日开业 旅游-延边站 李明伟 22681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旅游

老白山雪村12月17日开业

2016-11-24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记者从敦化老白山雪村了解到,该雪村将于12月17日开展今冬的对外接待工作。

  老白山因山顶上的积雪常年不化而得名。高高挂起的红灯笼,烟囱里冒出的袅袅炊烟,房屋上厚厚的积雪,安静的农家小院,还有接地气的美食,让人瞬间回到童年:小笨鸡炖蘑菇、黏豆包、清炒山野菜、大鹅炖酸菜、炒鸡蛋……闻着真香。今年冬季,老白山雪村在去年的基础上,完善了冰雪项目,打雪扙、滑雪圈、溜冰车、玩爬犁、雪地摩托等。新建了木屋别墅,集现代与古朴建筑风格为一体,各种设施齐全。

  老白山雪村距敦化市104公里,高铁、高速和国道交织纵横,交通便利。省内自驾游游客可由延吉市、长春市经长珲高速公路行驶至敦化市高速路口收费站后驶离高速,然后向西沿302国道经秋梨沟、黑石乡到达额穆镇,由额穆镇向北抵达团北林场至老白山雪村。也可由雁鸣湖经青沟子镇至额穆镇抵达团北林场老白山雪村。在敦化市火车站附近还有直通车,方便游客直抵老白山雪村。

记者 张京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