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市人才部门联合搭建求职平台 高管技工受欢迎 今日聚焦-延边站 李明伟 23381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今日聚焦

延边州市人才部门联合搭建求职平台 高管技工受欢迎

2017-02-22 01:57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延吉新闻网2月21日讯(记者 王栋)2月21日,延边州暨延吉市2017年返乡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延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

招聘会吸引约1300人到场求职 王栋 摄

求职人员在企业展位前咨询相关事宜 王栋 摄
 
  此次招聘会由延边州人才服务中心联合延吉市人才服务中心共同举办。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延吉北本电器有限公司、吉林省孚能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延吉市法院、延吉市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等92家各类企事业单位到现场招聘,提供部门主管、行政文员、营销员等各类职位374种,提供就业岗位1913个。销售人员、培训班讲师需求量大,高管和专业技术等岗位最受广大求职者欢迎。

求职人员与企业负责人交谈 王栋 摄

求职人员填写简历 王栋 摄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到会人数约为1300人,共有934人登记求职,达成就业意向554人次,现场成功招聘91人。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