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群众过好年 汪清县领导分头查安全 今日聚焦-延边站 李明伟 23123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今日聚焦

为保群众过好年 汪清县领导分头查安全

2017-01-20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2017012008291029.jpg

  张志勇/图

  为了确保春节期间市场监管工作到位,消除安全隐患,人民群众度过快乐祥和的节日,汪清县领导就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1月12日,县长廉京燮、副县长孙金刚一行先后深入县社会福利院、县自来水公司、县客运站等地就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县安监局、县公安消防大队、县市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县福利院,廉京燮听取了县福利院负责人的汇报,并查看了福利院监控室。他要求,要加强对工作人员的监管,确保每一项安全措施都落实到位。在县自来水公司,廉京燮详细了解了自来水公司运行情况。他指出,工作人员要提高警惕,确保自来水的安全运行。在县客运站,廉京燮现场查看了候车厅、监控平台等运行情况。他要求,交通、运管等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确保春运安全。随后,廉京燮一行先后到友谊商场、延百超市、中心市场,查看了市场供应、消防安全情况。廉京燮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积极排查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安全生产,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1月13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咸博武在县住建局负责人陪同下对县长吉图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县液化气供应有限公司、汪清县耀天燃气有限公司、延边功茂供热有限公司安全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中,咸博武详细询问了各供热企业的供热区域、供水回水温度、锅炉运行、燃煤储备等情况,并要求企业要提高安全意识,制定好安全值班表,避免春节期间发生限热、停暖现象。在县燃气供应有限公司,咸博武查看了液化气灌装厂房,详细了解液化气供应价格以及废罐处理方法,并叮嘱工作人员要时刻警惕,提高安全意识,在装罐过程中要规范谨慎,严格遵守各项安全制度,确保在春节期间天然气的正常供应。

王阳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