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朝鲜族非遗中心送文化到基层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3270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活动

延吉市朝鲜族非遗中心送文化到基层

2017-02-10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2月9日上午,2017延吉市朝鲜族非遗中心携手慈恩天下送演出下基层活动在河南街道白丰社区拉开帷幕。

  经了解,演职人员经过一个多月的排练,新编了小品《老家的味道》、唢呐独奏《荡秋千的姑娘》等内容新颖、丰富多彩的节目。接下来,演出小分队还将奔赴我州各大乡镇、农村、社区、养老院等地进行巡回演出。为百姓们送去更多文艺节目,让大家体会到原滋原味的民族艺术,感受到社会主义新农村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新变化。

  “太好看了!”表演过程中,台下群众一再拍手喝彩,并与演职人员互动。今年69岁的洪凤玉阿迈是白丰社区居民,她告诉记者,节目非常好看,丰富了她的生活,“有这样的演出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很开心。”当日下午,演出人员来到建工街道延青社区,为居民献上了文化盛宴。

高薇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