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纷呈才艺秀 欢欢乐乐迎新年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3149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活动

精彩纷呈才艺秀 欢欢乐乐迎新年

2017-01-23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延吉新闻网1月22日讯(实习记者 李延玮)1月22日,新年到来之际,由延吉市河南街道主办的迎新春“我才我秀”展示活动,在河南街道6楼会议室举行。

展示项目 李延玮 摄 

展示项目 李延玮 摄

展示项目 李延玮 摄

展示项目 李延玮 摄

展示项目 李延玮 摄

街区群众为喜欢展示项目投票 李延玮 摄
  河南街道辖区内的12个社区的22名居民报名参加展示。才艺秀分为现场制作和现场展示两个环节,展示项目丰富多彩,有剪纸、绘画、书法、手工制作等具有观赏、艺术、趣味性的展示。现场观众均有3次为喜爱项目投票的权利,活动最终会按照获得票数的多少进行排列,每位参与者都会获得相应的礼品。河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红丹表示,此次活动是为了丰富街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为河南街道的达人们提供了展示特长的平台,让街区群众提前过上一个快乐幸福的新年。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