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2017年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3101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活动

延吉市2017年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

2017-01-18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延吉新闻网1月17日讯(记者 金洪石)1月17日,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的“2017年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现场招聘会”在延吉举行,拉开了我市2017年就业援助月活动的帷幕。

招聘会现场 金洪石 摄

招聘会现场 金洪石 摄
 
  此次活动由延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延吉市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举办,将持续到2月上旬,就业援助对象主要包括大龄失业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去产能中失业人员、长期停产停工企业职工、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

市民认真查看招聘信息 金洪石 摄

招聘会现场 金洪石 摄
 

  据了解,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就业服务机构将按照三站统管原则和网格化管理模式,建立包保机制,通过入户调查,对援助对象进行实名登记并分类援助,提供岗位信息、政策咨询、职业指导、职业介绍、技能培训、创业扶持等有针对性的公共就业服务。此次招聘会创新使用微博、微信等新兴媒介,帮助援助对象熟知就业服务政策,关注就业信息动态,增加对接成功率,做好跟踪回访工作,提升援助服务质量和效果。

  据介绍,为了给就业困难人员提供就业服务,延吉市就业服务局组织了57家企业参加此次招聘会,共提供653个岗位,其中很多企业设置了残疾人就业岗位。共有95人与用工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