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开启“全民冰雪活动季”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2969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活动

和龙市开启“全民冰雪活动季”

2017-01-03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2016年12月30日,和龙市举行了2016-2017年度“悦动吉林·燃情冰雪·同心共筑中国梦” 吉林省“全民冰雪活动季”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全市速滑比赛,第二部分是“青少年上冰雪”,体验冰上陀螺、雪地拔河等活动。

  全民冰雪活动从12月份启动后一直延续到第二年的2月末,活动贯穿整个冬季,包括雪地足球、“赏雪节”“冰钓节”、速滑比赛等许多以冰雪为载体的活动,为群众提供参与冰雪活动的平台。

  “全民冰雪活动季”系列活动是和龙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全民健身计划》,努力构建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满足人民群众健身需求的具体举措。同时,积极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素质,是体育工作的根本目标,也是大力实现社会全面发展的重要手段。

  “全民冰雪活动季”将通过一系列冰雪活动,让更多群众感受到冰雪运动的魅力,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积极性,打造具有和龙特色的冬季冰雪活动品牌,振兴和龙市的冰雪项目,促进了体育产业的融合发展。

柳润海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