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期间 我州各县市将举行丰富多彩的冰雪活动 迎接新年 活动-延边站 李明伟 22941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活动

元旦期间 我州各县市将举行丰富多彩的冰雪活动 迎接新年

2016-12-29 | 来源: 延边交通文艺广播

  元旦期间 我州各县市将举行丰富多彩的冰雪活动 迎接新年

  2016-12-29 06:45:08  来源:延边交通文艺广播  已经有474人阅读    0人评论

  2017年元旦将至,为丰富市民节日文化生活,让大家在欢乐祥的气氛中迎来新的一年,我州各县市策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冰雪迎新年活动。

  近日,敦化六鼎山文化旅游节·冰雪乐园开园,冰雪乐园中展示了栩栩如生的雪雕作品,在娱乐区游客可以尽情体验冰上自行车、超级雪圈、悠波球、冰上碰碰车等项目,尽情享受冬季运动乐趣。

  第四届延吉国际冰雪节即将开幕,目前,各景观施工现场的二百七十多名工人加班加点施工作业,冰建筑已完成80%,整体工程的核定工期为12月31号。冰雪节在冰雕雪雕的基础上丰富了朝鲜族民俗元素,俄罗斯建筑造型、四川自贡花灯等多元化文化符号,将冰雕雪雕和光影技术相结合。延吉市旅游局副局长金明浩说:“今年的主场区项目以延吉市的冰雪、民俗、边境三个要素为主轴,加入了恐龙文化,俄罗斯风情,打造了儿童参与性高,趣味性强的冰雪灯光盛宴,整个主场区的理念是以朝鲜族民俗作为一个主轴线,把冰雪景观和公园已有的树木景观相结合,打造一个园林式的冰雪。”

  以“望三国、观日出、迎新年”为主题的2017年中、俄、朝互动迎新年祈福活动,将于2017年元旦期间在珲春市举行。届时,将有娱乐演艺、燃放焰火、升旗仪式等系列活动。从2009年开始,珲春市连续举行观日出迎新年活动,经过长期的积累和宣传,逐渐打造出“21世纪第一缕阳光首照地”的品牌。

  安图县围绕冬季冰雪资源推出了“运动冰雪季”特色冬季旅游产品,为游客推荐长白山魔界赏景摄影游、马拉爬犁闯关东体验游,以及“王朝圣地温泉酒店”和“宝石小镇温泉酒店”温泉等项目。为丰富冬季旅游产品,安图旅游部门策划了一条全程近100公里的雪地穿越旅游廊道,穿越廊道起点位于安图县新合乡小荒沟林场入口,至安图松江三道村。线路在原始森林和村庄林场中穿梭,两侧风光秀美,景色宜人。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