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服务 延吉市检察院全方位护航延吉市“妇字号”企业 城事-延边站 赵新 3839782
优化营商服务 延吉市检察院全方位护航延吉市“妇字号”企业 城事-延边站 赵新 38397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优化营商服务 延吉市检察院全方位护航延吉市“妇字号”企业

2024-04-16 17:53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检察护企”专项行动,日前,延吉市人民检察院积极行动,参加延吉市妇联组织的全市女企业家学习交流会,加入“巾帼助企服务团”,为延吉市“妇字号”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护航服务。

  据了解,“巾帼助企服务团”成员由来自市检察院、市法院、市工信局、市司法局、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市场局、市税务局以及银行、律所13位专业性极强的优秀女性干部组成。服务团主动靠前、主动服务、主动接受监督,对接企业法治需求,服务企业健康发展。

  会上,市检察院刑事检察、民事检察部门检察官向与会女企业家们解读了最高检“检察护企”专项行动14项重点工作举措,讲解了近年来检察机关打击涉企违法犯罪、保护知识产权、防范虚假诉讼等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的典型案例,并就“四大检察”职能如何对接服务企业、推动企业合规发展进行了介绍。女企业家们结合自身创业经历,讲述了各自创业故事,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新时代女性风采。

  今后,延吉市人民检察院将持续贯彻落实“检察护企”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四大检察”职能,多渠道多举措让检察护企的系列举措落地落实,为企业发展提供法治服务和法治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姜雯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