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3839778
安图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城事-延边站 赵新 38397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4-04-16 17:56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广泛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4月15日,安图县委国安办联合县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等14个部门开展主题为“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主题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过往的群众普及《国家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解答什么是国家安全等问题,号召大家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积极引导和提醒群众在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情况和线索时,及时拨打“12339”,向国家安全机关举报。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30余块、人型立牌3个,接受群众咨询150余次,安图县将不断创新宣传方式,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