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到长白山森工集团考察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城事-延边站 李超 32254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到长白山森工集团考察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城事-延边站 李超 32254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到长白山森工集团考察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9-21 09: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9日-12日,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睿一行6人来到长白山森工集团考察,考察团先后考察了大石头林业公司、八家子林业公司、白河林业分公司和新元木业公司,并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1.jpg

  9月10日,长白山森工集团接待了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考察团,双方进行了密切会谈。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连弟详细介绍了长白山森工集团资源保护、生态建设、产业发展及全域森林旅游发展情况,张睿介绍了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发展现状及规划。经协商,双方签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资源、品牌、市场、业务、营销和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依托各自所在区域、区位的资源条件和优势,互惠互利,积极寻找合作契机,共同推进双方在现有核心业务及未来战略方向两方面的合作,共享资源、共筑品牌、共赢价值。

22.jpg

  张睿表示,长白山森工集团是全国五大森工集团之一,是我国重要的林业产业基地和森林资源基地,旅游资源丰富、禀赋高、基础好。云南世博集团作为华侨城集团布局云南全域旅游的主力军,在文化旅游和城镇化建设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期盼双方共同携手、优势互补,共同推动祖国西南、东北两家企业在康养旅游、森林旅游、边境旅游、康体旅游、生态旅游、研学旅游等文旅产业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推动产业升级、企业发展。

  王连弟表示,云南世博集团拥有丰富的文旅资源和运营管理经验,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尽快促成两家企业在文化旅游、生态康养方面的合作,做大市场,做强产业。

33.jpg

  9月9日,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考察团来到新元木业公司,察看了敦荣地板厂、家具厂、地板二厂、客车内饰件厂各生产线,详细了解了生产经营及市场开发情况,并就加强企业管理、市场拓展、新产品研发、企业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9月9日,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考察团一行来到大石头林业公司,参观了亚光湖湿地公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企业精神展览室,详细了解了湿地的保护、建设、发展情况,实地查看了森林旅游、景区基础设施、林业转型项目等生态产业。

  9月11日,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考察团一行来到八家子林业公司,详细了解了森林旅游、林下经济、产业开发、生态建设,以及延边仙峰蔷薇文化旅游发展、仙峰滑雪场的自然条件优势、区位交通优势、规划核心理念、未来目标愿景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滑雪场项目建设进程。

  9月11日,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考察团一行来到白河林业分公司,先后实地考察了长白山矿泉水水源地、长白山药浴养生中心、森林康养示范基地、高铁新区-商业区等项目,详细了解了白河林业分公司资源状况、产业规划、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企业运营情况。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