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暨延吉市“双清一缴”反邪教宣传周启动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3393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州暨延吉市“双清一缴”反邪教宣传周启动

2017-02-23 10:28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延吉新闻网2月22日讯(记者 季芳旭)2月22日上午,州暨延吉市“双清一缴”有奖兑换暨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周活动在进学街道安阳社区广场举行启动仪式。

州暨延吉市“双清一缴”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启动 季芳旭 摄

参加活动的反邪教志愿者及居民 季芳旭 摄

反邪教签名 季芳旭 摄

居民观看反邪教展板 季芳旭 摄

  此次活动由延边州委防范办、延吉市委防范办主办,中国人民银行延边中心支行、进学街道党工委协办。“双清一缴”指主动清理、清除、上缴邪教反动宣传品,自觉抵制反宣币。活动旨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反邪教斗争,积极发现和举报邪教违法犯罪行为,形成人人抵制邪教、拒绝邪教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双清一缴”活动将用一周左右的时间在全州范围内举办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反邪教签名、反宣品有奖兑换、反邪教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揭露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反政府的罪恶本质,进一步调动群众自觉参与清除清缴“法轮功”反宣传的嚣张气焰,推动“双清一缴”长效机制的贯彻落实,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创造干净整洁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