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旅游形象大使赴外学习 为家乡旅游作贡献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3392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旅游形象大使赴外学习 为家乡旅游作贡献

2017-02-23 10:27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2月17日至20日,入围决赛的20名安图县“十佳”旅游形象大使在安图县旅游局的安排下,开展了为期4天的学习和考察活动。 

  考察地点分别为万宝中国朝鲜族第一村-红旗民俗村、永庆乡长白山大关东文化园、二道镇长白山魔界景区、长白山原始萨满部落风景区、和龙市老里克湖、延吉市博物馆、敦化市六鼎山风景区和敦化市陈翰章烈士陵园。除了实地考察学习,选手们还参加了礼仪、文化等课程。    安图县旅游局相关人员介绍,此次学习活动是为进一步增强入围选手对安图旅游资源的全面了解,加强对旅游景区的认知度和感知度,深入学习安图旅游文化、旅游特点、接待礼仪和演讲与口才等知识体系,提升入围选手的综合能力,为日后代言和宣传安图旅游积蓄能量。

  张京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