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轿车在高速公路上跳起“摇摆舞” 经检测:司机属醉酒驾车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3392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一轿车在高速公路上跳起“摇摆舞” 经检测:司机属醉酒驾车

2017-02-23 10:26 | 来源: 延边交通文艺广播

  2月13号晚上8点半,高速公路敦化大队交警巡逻至鹤大高速牡丹江方向白水滩隧道时,发现一辆车牌首号为吉HD9的长城牌小型轿车,在路面左摇右摆,呈“蛇形”向前行驶,为防止险情发生,民警立即用喊话器要求这辆车停靠在路边接受检查,该车驾驶员迫于压力,驶入了寒葱岭服务区。

  驾驶员一身酒气,后经呼吸式酒精检测,其检测结果为每100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113毫克,涉嫌醉酒驾驶。目前,交警已将驾驶员戎某的血液体样本送至司法鉴定机构进行鉴定,案件正在办理中。

  高速交警提醒:许多驾驶员以为高速公路上交警无法设卡检查,因此抱着侥幸心理酒后驾驶,以为上了高速公路就可以“溜之大吉”。事实上,高速交警会不定期、不定点在各高速公路出入口、服务区设执勤执法站检查过往车辆和司机。日常巡逻中发现行为怪异的车辆,高速交警也会将其引导至执法站进行酒精检测。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