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进入淡季 延吉飞北京、上海价格直逼高铁票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3391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民航进入淡季 延吉飞北京、上海价格直逼高铁票

2017-02-23 09: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春运的落幕,民航也将进入传统的淡季,延吉出发前往各地的机票价格开始打折。

  今天,记者从延吉民航中心售票处以及机票代理点了解到,春运期间居高不下的一些国内航线机票价格已开始“低头”,部分热门航线开始出现4到5折机票。与此同时,航空公司在国际航线也竞相推出了促销活动。

  今年,乘坐飞机返程的旅客主要集中在2月2号到15号,机票价格在此期间达到峰值,几乎没有任何折扣。更让旅客“肉疼”的是,即使是全价机票也买不到经济舱,能买到的几乎都是全价的商务舱和头等舱。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2月15号,之后机票价格开始回落。

  以延吉到北京为例,2月2号、3号,延吉到北京的机票只有头等舱和商务舱才有余票,价格高达三四千元。而现在延吉到北京的机票经济舱余票充足,如果提前预定一周以后的机票,最低票价只有五百元左右。而延吉到上海的机票最低只需要四百元左右,比高铁票都要便宜。

  不过,工作人员提醒购买机票的旅客,低折扣机票往往在退改签方面有限制,因此,在购买之前,一定要确定好自己的行程,以免造成损失。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