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慰问失独家庭 关爱特殊群体 城事-延边站 周思含 23130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光明街道计生办

节前慰问失独家庭 关爱特殊群体

2017-01-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节前慰问失独家庭 关爱特殊群体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光明街道计生办开展了节前计划生育失独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1月20日上午,光明街道计生办为天池社区失独家庭俆新兰夫妇送去了新春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重新振作生活的勇气,鼓励他们多参加些社区活动,融入到社区大家庭中来。并叮嘱社区计生协会干部要定期到失独家庭家里问寒问暖,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徐新兰激动地说:“计生部门每年都能想到来看看我们,给予我们帮助,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的关爱”。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为计生失独家庭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给予他们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更重要的是送去了党和政府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关心和关怀之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沙春霞 

责任编辑: 周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