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忠国有望再次入选国足备战12强赛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3124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池忠国有望再次入选国足备战12强赛

2017-01-20 | 来源: 延边网
  延边日报讯(记者 牛志伟)“中国杯”刚刚结束几天,又一个好消息传来,延边富德队中场核心池忠国由于在“中国杯”上的出色表现,有望再度被召回国家队,备战3月份国足与韩国的12强赛。

  1月18日晚,央视足球之夜记者刘思远在微博中爆料,国足下一期名单已经确定,从名单来看,参加了“中国杯”的4名新人高准翼、邓涵文、尹鸿博和池忠国入选。

  刘思远是央视驻守广州恒大队的特派记者,曾和国足主帅里皮私交甚密,这次他爆料的国足新一期集训名单被外界一致认为是权威发布。

  刘思远的27人国足名单如下:曾诚、王大雷、颜骏凌、杨智、赵明剑、张琳芃、冯潇霆、梅方、李学鹏、高准翼、姜至鹏、任航、邓涵文、黄博文、蔡惠康、郑智、蒿俊闵、吴曦、池忠国、尹鸿博、曹赟定、张稀哲、武磊、郜林、于大宝、孙可、于海。

  在“中国杯”上,池忠国两场比赛均打满全场,成为里皮重点考察的对象。这两场比赛,他108次短传、5次长传,传球成功率81.3%;进攻端有1次关键传球、2次突破;防守端有6次抢断、2次封堵传球。作为全能中场,池忠国凭借个人精湛的技术和出色的大局意识以及不惜体力地奔跑,成为里皮阵营中最好的战术执行者。“中国杯”结束后,国足领队兼助理教练李铁第一时间和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高层取得联系,在对池忠国的表现进行褒奖后,透露出池忠国随时都有可能被召回国家队的消息。

  从刘思远此次的爆料来看,“中国杯”上公认表现出色的四名新人高准翼、邓涵文、尹鸿博和池忠国入选,并不太出人意料。尤其是池忠国的入选,似乎更合乎情理之中。目前,参加完“中国杯”的池忠国和池文一已经飞赴西班牙,和在那里冬训的延边富德队会合。

  按照里皮此前在“中国杯”发布会上的计划,国足应该在2月9日至2月12日进行集训,这期集训主要是为了备战3月份国足与韩国的12强赛。期待池忠国在12强比赛中有上佳的表现,为国争光、给家乡添彩。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