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群众冰雪运动 感受高山滑雪魅力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3123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发展群众冰雪运动 感受高山滑雪魅力

2017-01-20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日前,“玩转滑雪·健康吉林”2016-2017年度吉林省冰雪体育系列活动——全国大众高山滑雪大回转挑战赛(延吉站)的比赛在延吉梦都美滑雪场举行。比赛共吸引了来自省内外的200多名滑雪爱好者参赛。

  此次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州体育局承办、延吉梦都美滑雪场协办,旨在进一步营造冬奥氛围,促进群众冰雪运动的发展,落实全民健身战略、推动健康中国建设。

  大回转项目是高山滑雪的一种,也是冬奥会项目,具有惊险刺激、动作优美舒展,动感强、魅力大,可参与面广等特点。本次挑战赛比赛项目共设置了男、女个人单板大回转竞速赛和男、女个人双板大回转竞速赛4个项目。

  经过激烈的角逐,闫宏升、高文博、王明强和王磊分获男子个人单板大回转前4名,肖巍、韩夏、于洋和陈柯菲分获女子个人单板大回转前4名,金海龙、廉虎杰、金一权和南日分获男子个人双板大回转前4名,金莲花、金今爱、刘英子和李英实分获女子个人双板大回转前4名。

刘爱军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