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南松经纪人造假 延足申诉捍卫权利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3123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疑南松经纪人造假 延足申诉捍卫权利

2017-01-20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1月18日下午,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官微发布“就南松一事情况说明”,怀疑延足二队球员南松转会重庆力帆队一事中,其经纪人存在造假和伪造证件等可能,目前俱乐部已向有关部门提交材料并申请诉讼。

  足协新政出台后,中超各豪门花天价引进内援和外援的热情减轻多少还看不出来,但是2017赛季中超、中甲联赛每队18人上场名单中必须有2名U23球员且1人必须首发的要求,让符合条件的这些年轻球员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追逐对象。日前,便有媒体曝出已莫名“失踪”1年多的延足二队球员南松已与重庆力帆签约,而延边富德俱乐部在声明中称:“2016年1月南松未与其所在的延边体育运动学校以及俱乐部沟通,私自离队出走,在未与我方达成任何协议的情况下加入韩国富川FC队。我方工作人员就此事多次前往韩国与富川FC进行维权工作”。

  声明中说,南松的足球运动员注册、转会、参赛资格登记证及其他资料都在延足俱乐部手中,在未与延边富德俱乐部达成任何协议的情况下,南松的转会合同如何签订?因此,延边富德俱乐部怀疑南松的经纪人存在造假、伪造证件等可能。目前,延边富德俱乐部已就此向有关部门提交材料并申请诉讼。 

  延边富德俱乐部在说明的最后说:“契约精神是职业足球的生命,我们会坚守契约义务,同时也坚决捍卫契约带来的权利。”

  记者 刘爱军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