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交警大队开展残疾人交通法规宣传活动 城事-延边站 杨春红 22314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交警大队开展残疾人交通法规宣传活动

2016-09-26 | 来源: 安图广播电视台、安图县残联

安图县交警大队开展残疾人交通法规宣传教育活动.png

  为进一步提高残疾人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护弱势群体的切身利益,近日,安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了残疾人交通法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交警大队民警向60多名残疾人驾驶员深入剖析了当前辖区道路交通形势,结合全国和安图县近年来发生的几起涉及残疾人车辆的交通事故,以实际案例分析了交通陋习、违法等行为的危害性。并针对残疾人可以开哪些车、申请机动车驾驶证应符合哪些规定等问题进行了讲解。

  随后,民警解答了残疾人驾驶员所提出的有关如何申领机动车驾驶证、自己的车辆是否符合运营标准等相关问题。残疾人驾驶员纷纷表示,今后会自觉提高文明交通意识,为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通行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杨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