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突发疾病急需就医,竟遭拒载!司机:投诉我啊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3978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民突发疾病急需就医,竟遭拒载!司机:投诉我啊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3978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市民突发疾病急需就医,竟遭拒载!司机:投诉我啊

2017-05-05 14:50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5月2日,读者翟先生拨打本网新闻热线反映,前几天,同事脑梗病发,他陪同事打出租车去医院,遭遇拒载,不得不花费多余的时间再去打另一辆出租车。

  说起这件事,翟先生很气愤。4月28日,在延吉火车站附近上班的翟先生发现同事有些不舒服。“我一问才知道,他是脑梗病发,便马上扶他打车去医院。”由于单位在火车站附近,周围有很多在火车站等待乘客的出租车,翟先生便和同事坐上了一辆离他们最近的出租车。“我们都坐上去了,司机问我们去哪里,我们说去河南医院,结果他说不去。”出租车司机的态度让翟先生有些生气,不得已之下,他扶着病发的同事换乘另一辆出租车。“太过分了,司机拒载,还很嚣张地让我去投诉他。”翟先生气愤地说。

  针对此事,记者联系了延吉交通运输管理所投诉举报中心。对方表示,遇到这种情况,乘客可以将出租车的车牌号码记录下来,拨打0433-8947219进行举报。他们将联系该车司机,要求司机和乘客到投诉举报中心做笔录,若证实情况属实,他们将对司机作出相应处罚。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