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召开2017年药品和医疗器械监管工作会议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3967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召开2017年药品和医疗器械监管工作会议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3967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吉召开2017年药品和医疗器械监管工作会议

2017-05-04 14:53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为强化药品、医疗器械安全监管成效,近日,延吉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2017年药品、医疗器械监管工作部署会议,全面部署2017年全市药品、医疗器械监管重点工作。全市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约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提出要认清形势,提高依法组织医疗器械生产经营意识;要强化管理,保证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体系良好运行;要依法监督,严格规范全市医疗器械生产行为。

  会议传达了《延吉市药品经营企业执业药师在职在岗专项整治方案》、《延吉市创建食品药品安全街(路)工作实施方案》和《2017年延吉市药品生产流通日常监管工作方案》,解读了《延吉市规范街(路)药品经营企业检查要点》和《2017年药品零售企业GSP跟踪检查重点检查项目》。该局工作人员针对相关医疗器械企业存在的主要问题、企业日常监管情况做了说明。同时,要求企业下一步要按规定切实落实整改,不断完善企业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体系,依法生产、经营,保证产品质量安全。

  最后,药品经营企业负责人现场签订了《延吉市药品零售企业2017年度药品安全承诺书》和《延吉市药品经营企业执业药师在职在岗承诺书》。

  刘素洁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