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韩劳务人员保险金领取工作开始啦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3967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赴韩劳务人员保险金领取工作开始啦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3967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赴韩劳务人员保险金领取工作开始啦

2017-05-04 14:52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记者从州商务局获悉,即日起,以H-2、E-9韩国就业签证出国,且未领取出国满期保险和归国费用保险的赴韩劳务人员,可到延边国大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办理申请返还保险金手续。

  自2004年9月起,以H-2、E-9韩国就业签证出国的人员(吉林省、辽宁省等)入境韩国后,会参加出国满期保险和归国费用保险。截至去年2月,未领取保险金的人数仍多达11810人。为此,州商务局委托延边国大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协助做好赴韩劳务人员保险金领取工作。即日起,该公司将为未领取保险金的满期归国人员代办申请返还保险金手续。

  “我州未领取保险金人数占到总人数的60%以上,希望未领取保险金的满期归国人员及时办理相关手续。”据延边国大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申领工作即日起开始,符合条件者可携带身份证复印件、护照复印件、本人银行卡或存折复印件以及银行识别代码与该公司取得联系,及时办理申领手续,减少损失。

  刘瑞霏

责任编辑: 李明伟